NBA/196公分扛內線 火箭貫徹小球意志將讓塔克打中鋒

火箭前鋒P.J. Tuck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前鋒P.J. Tuck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稍早剛和老鷹、灰狼、金塊完成瘋狂的4方交易,不過他們在此次買賣中,送出了陣中兩名長人Clint Capela和Nene Hilario,內線戰力吃緊。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火箭接下來將會貫徹小球打法,讓僅有196公分的P.J. Tucker擔任中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急於補強鋒線,而籌碼就是數據出色、但是跟不上球隊換防速度的Capela。火箭將他還有Nene、Gerald Green和1支未來的首輪選秀權送出,得到Robert Covington和Jordan Bell,以及1個次輪選秀權。

Covington的到來,宣告休士頓未來將會繼續提速,並且堅定的執行小球戰術,而過去在勇士待過的Bell,事實上也有擔任小球中鋒的經驗。

只是Tucker雖然防守能力出色,又有三分球投籃的能力,但是他的身高就和一般的2號位差不多,要去打內線實在有些勉強。如果遇上禁區戰力雄厚的隊伍、例如:湖人、公鹿、76人等對,恐怕在籃板及禁區得分上,會被對手給狠狠修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