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上髮廊結帳秒臉綠 行家曝「暗黑真相」:被騙的一堆

▲你常到髮廊整理頭髮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你常到髮廊整理頭髮嗎?(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女生髮量比較多,天天洗頭又要吹很久,比男生麻煩很多,因此不少女生喜歡到髮廊整理,洗洗頭或者護髮等等。近日,就有女網友分享,自己去髮廊護髮,明明看好價錢寫 800 元,但是結帳的時候居然變成 1500 元,讓她非常傻眼,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貼文指出「去護髮時明明看好價錢,上面說 800 元,結果坐下來之後,設計師說我的頭髮應該要修剪一下,這樣比較好保養,過幾秒後詢問設計師,沒想到設計師居然說,要加 400 元修剪費用」。

「接著就想說那就 1200 元,沒想到全程結束之後,去結帳又變 1500 元,一問才知道還有包含 300 元的洗髮費用」這讓原 PO 氣得直呼「當下心想那一開始是 1500 元,為什麼不直接講好,明明有問還說只有護髮 800 元呢?」

▲網友分享去髮廊消費經驗。(圖/翻攝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髮廊陷阱本來就超多,你以為不用錢的通通要錢」、「從剪髮 150 元變成 1000 的路過」、「無良設計師為賺錢,假裝跟你聊天,讓你不知不覺消費一堆都不會報價格」、「我現在一進門就說我要幹嘛幹嘛,其他都不用」、「真的要仔細聽,不要被坑錢」、「所以去髮廊一定要確定價錢再說」、「以前就遇過,超不爽,燙頭髮說 1200 ,選好款式燙下去說這款要加 1200 」。(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