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怦然心動的約會!5間超有氣氛的浪漫餐廳推薦

▲來場怦然心動的約會!5間超有氣氛的浪漫餐廳推薦。(圖/公關照片)
▲來場怦然心動的約會!5間超有氣氛的浪漫餐廳推薦。(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2020適逢有「愛你愛你」意義的特別性,為即將到來的西洋情人節由增添更多的浪漫情愫,通常過節日另一半最頭痛的就是找約會餐廳,以下整理了5間超有氣氛的浪漫餐廳推薦,準備好和另一半共度難忘夜晚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爾頓牛排館。(圖/莫爾頓牛排館Facebook)

莫爾頓牛排館

柔和的燈光、典雅的裝潢,高檔牛排餐廳該具備的,莫爾頓都有,甚至超乎你們的想像!位在微風信義45樓的莫爾頓,擁有一覽無遺的絕美台北市夜景,加上一流的服務品質,讓它躋身亞洲最浪漫的餐廳之一。帶上你的另一半來這裡共進浪漫晚餐,在鑽戒、美食、絕景催化之下,含淚點頭吧。


▲Villa Sugar。(圖/Villa Sugar官網)

Villa Sugar

洋溢著峇里島風情的Villa Sugar其實位在新北市三芝區,開放式空間以白色為主調,配上木質地板和藤椅沙發,簡約清爽,外頭則充滿濃濃熱帶風情,露天座位區可以選擇樹蔭下、水池邊、涼亭內及拖鞋矮座區等等,小倆口可以模擬一下到海島國家度蜜月的氛圍,享受陽光的沐浴和一望無際的無敵海景,夫復何求。


▲邀月茶坊。(圖/邀月茶坊Facebook)

邀月茶坊

創立於1990年代的邀月茶坊相信是許多人的回憶,地處台北市木柵山區的「貓空」,離市區並不算遠,山區自然景觀成為了大家在假日喜愛走訪的地區之一,為了滿足逐漸增多的客群,現在營業時間變成24小時全年無休,另外用餐區的佔地也相當廣大,可以大致分成室內、戶外傘座、只能泡茶的樹林座位區,還有最熱門的半戶外區,這一區座位設在看得到山林景觀的長廊之中,如果遇到下雨,也可以拉下透明簾隔絕,可說是可享受美景,又不怕日曬雨淋的好位子,如果你們是喜歡樸實生活感的小情侶,不妨來這裡喝杯茶,體會簡單悠閒的浪漫吧。


▲Lazy Point。(圖/Lazy Point Facebook)

Lazy Point

堪稱台北最時髦餐廳之一的Lazy Point就藏身於內湖科學園區,可說是都市叢林裡的世外小桃源,還沒進入店內就能感受到它的時尚感,低調華麗的大門旁鑲著偌大的紅色「Lazy Point」字體,醒目又氣派。走進店裡,天花板懸掛著乾燥花,鑲木地板的牆壁迎接你們走入溫暖的環境,迷幻而美麗,一樓為櫃檯、吧檯座位區及半開放式廚房,二樓有洗手間、座位區,三樓則是露天酒吧,在這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刻享受兩人的微醺之夜,好不浪漫。


▲Zest35甜橙風味。(圖/Zest35 Facebook)

Zest35甜橙風味

位在陽明山上的Zest35,可以盡收160度的寬闊景觀,關渡大橋、五楊高架和台北101等絕美夜景,在戶外座位區每桌都有一盞檯燈,柔和的燈光顯得格外溫暖舒適,而室內則是設計成高級酒吧的形式,質感又奢華。除此之外現場還有音樂演奏,為美景增添了不少浪漫氛圍,偶爾遠離喧囂暫時忘卻煩惱,來一場浪漫的燭光晚餐吧。

原文授權轉載自姊妹淘-淘旅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