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12小時沒睡!正妹護士「滿臉勒痕照」曝光 網心疼淚謝

▲一名醫護師執勤12小時後,脫下防護服後模樣曝光。(圖/翻攝張曉磊微博)
▲一名醫護師執勤12小時後,脫下防護服後模樣曝光。(圖/翻攝張曉磊微博)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延燒,其境內確診人數已達超過 28000 例確診,死亡 563 例,不少一線的醫護人員無日無夜的照顧這些病患。近日,微博就有網友發上一張「正妹醫護師」的臉龐,女護士因執勤 12 小時,脫下防護服後,臉上滿是勒痕以及汗水,讓不少人看了心疼直呼「根本是天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人張曉磊日前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指出「當她脫下穿了 12 小時的防護服,滿臉都是壓痕與汗水,卻依然露出微笑時,我知道,病毒從未戰勝希望,當這張照片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隔著電腦螢幕眼眶都濕潤了,我們不知道您的名字,但依然對您感謝和敬佩!」

只見照片中,該名女護士的臉部包含兩眼底下以及額頭,滿是因防護面具配戴過久而留下的勒痕,而眼角旁邊也有汗水,但女護士仍對著鏡頭露出羞澀燦笑,表現敬業獲得媒體人張曉磊的大力讚賞。

▲媒體人張曉磊上傳一張醫護師執勤12小時後脫下防疫服的模樣。(圖/翻攝張曉磊微博)


貼文一出,立刻有許多網友轉發「這種真的是天使級醫護人員」、「真的謝謝您的付出」、「歷史會記住你這張無私美麗的臉」、「挺感謝這些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照顧人民」、「這照片看了都很心疼,人民感謝你」、「謝謝你們沒有退縮,向你們深深致敬」、「執勤結束還是得好好休息,別累著身體了」。(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