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武漢肺炎影響CBA持續延賽 陳盈駿:專心訓練

▲中華男籃主控陳盈駿。(圖/鍾東穎攝 ,2020.02.06)
▲中華男籃主控陳盈駿。(圖/鍾東穎攝 ,2020.02.06)

記者鍾東穎 / 新北報導

中國CBA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持續延賽,效力廣州龍獅的我國好手陳盈駿返台投入中華男籃訓練,近日也傳出月底舉行的亞洲盃資格賽也有可能延期,陳盈駿表示目前還是專心訓練,一切等球隊通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盈駿表示過年前就返台,年後本來要回母隊集訓,但也因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作罷,直接投入中華隊集訓,今天已是第6天了,陳盈駿表示,後續相關事宜就是等母隊通知,專心在中華隊訓練。

中華男籃30日開訓,大名單內的CBA 4少,吳永盛首日準時加入,陳盈駿、胡瓏貿因母隊關係延後報到,目前僅剩周儀翔沒有現身集訓,中華隊今天在新莊和SBL台銀隊進行友誼賽。

陳盈駿表示希望周儀翔盡早歸隊,若少他一人不論攻守都是一大損失,但他也表示,這幾天中華隊鋒線表現漸入佳境,也不要太過擔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