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返台「隔離14天」很困難? 全場答案一面倒:很意外

▲隔離者的房間內部。(圖/翻攝 Sky News )
▲隔離者的房間內部。(圖/翻攝 Sky News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大陸境內確診病例數不斷上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要求,全中國大陸包含港澳返台,入境者一律需自主隔離 14 天。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隔離 14 天很困難嗎?」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豈料網友們意見竟一面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以「隔離 14 天很困難嗎?」為題,表示隔離前提是在台灣隔離,有網路、有食物,隔離 14 天是不是對許多網友來說輕而易舉?不禁好奇詢問廣大鄉民「尤其是在家自主隔離的話,隔離 14 天對你來說困難嗎?」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好奇詢問「隔離 14 天很困難嗎?」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豈料網友們意見竟一面倒。(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豈料網友們意見竟一面倒,紛紛回應「有電腦網路,不難」、「對我來說沒什麼困難啊,就打電動打 14 天」、「以前寒暑假隨便兩個禮拜都待在家裡」、「有電腦有手機有網路有食物我就滿足了」、「每天睡到飽、三餐有人送、有網路,到底是有多難」、「有電腦網路食物, 14 天結束會想再加 14 天」。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先說能不能吃到雞排珍奶」、「工作能保住嗎?」「很意外大家都覺得不難」、「其實都不出門 14 天蠻痛苦的」、「會很不方便」。(編輯:賴詠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