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影射范瑋琪「假掰女」 黑人留言反擊:刻意捏造故事

▲網紅中古小姐(左圖)影射范瑋琪「假掰」,黑人大動作反擊。(圖/臉書)
▲網紅中古小姐(左圖)影射范瑋琪「假掰」,黑人大動作反擊。(圖/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范瑋琪(范范)不滿政府口罩禁令,日前於私人臉書用不雅字眼辱罵閣揆蘇貞昌,即便她事後多次透過社群道歉,仍無法消弭輿論批判,老公黑人陳建州也因此停工陪伴太太。旅日作家、網紅「中古小姐」近日發文影射范范為千萬代言費「已經有狗樣」、「假掰」,對此,黑人兩度跑到對方貼文下留言回擊,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范笑稱用自己的歌曲洗腦飛飛、翔翔,可是仍舊敵不過童謠的威力。(圖/福茂唱片提供 , 2017.08.23)
▲范范身陷失言風波。(圖/資料照)

中古小姐上月底在個人粉專PO文,分享過去與某位女明星合作的經驗,指該女星當時為拍廣告來公司試裝,正當她準備遞名片自我介紹時,女星就「異常友善的跑來擁抱人」,並說:「好久不見啊,超想念妳的!」中古小姐便質疑女星在「裝熟、巴結」,直言:「她拿的是中華區代言的近千萬台幣酬勞...人會容易變成狗也不是不能理解。」

此外,中古小姐還諷刺地說,「女藝人在當時近千萬台幣的代言情境裏都已經有狗樣,面對以億元為單位的中國市場尾巴肯定搖的更勤了吧。」文末,她意有所指表示,「對對對!我說的就是偽造學歷女藝人!」雖然全文沒透露女明星身分,但網友直覺就是在說范瑋琪。

沒想到,黑人5日突然在該篇文章底下留言,「這位中古小姐妳應該夠了吧!妳趁著這個時候刻意捏造故事來博取大家的關注!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相信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請妳不要在這個時候,用妳的文字來傷害別人蹭熱度,繼續煽動群眾和網友無限上綱的攻擊!只是想跟妳說明一下!不要再編故事攻擊了。祝福妳一切平安健康!」

昨(6)日黑人二度現身留言區,以嚴肅口吻寫下:「請妳不要用編故事的方式來引起大家的關注,同時用影射的方式煽動他人參與攻擊,妳這種行為真的太惡劣了...請妳自重!不要因為想接到更多廣告業配,用妳的文字去踐踏別人提升自己!」

針對黑人連續兩天出手護妻,許多網友留言依舊酸度破表,「所以黑先生承認另一半偽照學歷嗎?不然這位置還真坐好坐滿呢」、「老公滿滿愛與關懷的認證」、「原本不知道在指誰呢,現在知道了」,但也有一些網友不認同中古小姐,「為什麼要含沙射影呢」、「不喜范建夫妻,但也不喜落井下石之風」、「這也算是霸凌呢...」!(編輯:楊穎軒)

▲中古小姐臉書全文。(圖/臉書)
▲中古小姐臉書全文。(圖/臉書)


▲黑人留言回擊。(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