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英格倫扭傷右腳踝 生涯首次明星賽恐添變數

Brandon Ingra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Ingram。(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剛入選全明星賽的紐奧良鵜鶘前鋒Brandon Ingram(英格倫),在今日與芝加哥公牛的比賽中不慎扭傷右腳踝,終場鵜鶘以125:119獲勝,但英格倫是否能在下周的明星賽登場,恐增添不小變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第二節,英格倫不慎踩到公牛前鋒Chandler Hutchison的腳掌,不過他下半場還是留在場上,直到第三節剩下6分33秒時,才自行向裁判提出退到板凳休息的請求,隨後他都沒有回到場上。

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英格倫,稍早被「字母哥」選進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隊伍當中,他今天以15分、5助攻、3籃板作收。他本季場均25.1分、6.5籃板、4.2助攻,命中率47.3%,三分球命中率40%。

ESPN記者Andrew Lopez在推特表示:「關於英格倫的腳踝傷勢,球隊表示目前受傷的嚴重性還不得而知,一切都要等待消腫才有辦法進一步檢查,雖然他想要回到比賽中,但球隊不允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