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關心曾之喬肚皮動靜 勾出辰亦儒上線「神祕回應」

▲曾之喬和辰亦儒宣布結婚。(圖/翻攝IG)
▲曾之喬和辰亦儒宣布結婚。(圖/翻攝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曾之喬在今年1月23日也是小年夜當天,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與交往多年的辰亦儒結婚,讓許多人驚喜不已,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而她昨(6)日在IG更新近況,意外釣出王子(邱勝翊)詢問肚皮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貼出戴著口罩、手拿星巴克的照片,定睛一看,可以看到星巴克的杯子上寫著「新婚HAPPY」的字樣,所以她在IG寫道:「每天都收到好多祝福,謝謝大家滿滿的心意和可愛的笑臉,這些祝福我們都妥妥的收在心裡了。祝福大家都好好的,健康平安。」

而這則發文引起了好友王子的注意,他在貼文底下留言詢問:「肚皮最近怎麼樣?」讓許多粉絲留言回覆王子,「可以當乾爸了嗎」、「你是打算紅包跟滿月酒一起包嗎」,對於王子的關切,曾之喬沒有回應,反而是老公辰亦儒親自上線,在貼文底下放閃留言「新婚happy,陳太太」。

▲王子留言關心曾之喬肚皮動靜。(圖/翻攝曾之喬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