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現身新竹買口罩 陸網友見排隊人龍吐心聲

▲黃安被封為「台獨剋星」。(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被封為「台獨剋星」。(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侵襲台灣,政府祭出購買口罩「實名制」規定,防止民眾刻意囤積,昨(6)日政策上路第一天,旅居大陸多年的藝人黃安現身新竹某藥局買口罩,最後撲空的他自嘲,「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返台過年。(圖/微博)
▲黃安近日返台回新竹。(圖/微博)

黃安發文透露,從大陸返台後便住在新竹市鬧區,昨正式施行實名制買口罩,「我就偏偏凑熱鬧去排隊,結果哈哈哈哈哈哈,你們自己看吧,算啦!」只見他PO出健保特約藥局門口民眾排成長長人龍的照片,笑說:「買不到是自己命不好,點兒背(大陸北方方言,意指運氣不好)」!

後黃安又補上一句,大酸:「支持817萬票當選的民進黨政府!支持!支持!」

貼文一出,有大陸網友表示,「要啥口罩,民主可以阻擋一切病毒細菌」、「台灣禁止出口口罩,不是針對我們大陸,而是他們怕不夠用」、「每人每週兩片口罩?民進黨政府福利也太好了」,有人則擔心地說:「這樣買口罩不是聚眾嗎,會增加病毒傳染可能性喔」!(編輯:楊穎軒)






▲黃安發文透露買不到口罩。(圖/微博)
▲黃安發文透露買不到口罩。(圖/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