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女星守寡7年爆不倫戀 勾人夫開房間

▲鈴木杏樹陷不倫戀。(圖/翻攝日網)
▲鈴木杏樹陷不倫戀。(圖/翻攝日網)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今年50歲的日本女星鈴木杏樹,曾與木村拓哉合作演出《愛情白皮書》,於1998年與外科醫生結婚,可好景不常丈夫卻在2013年2月過世。近來傳出她發展第二春,可沒想到對象竟然是已婚男星喜多村綠郎,不倫戀爆出後,她隨即發文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週刊文春》報導,鈴木杏樹與喜多村綠郎是在去年一起演出舞台劇結識,且在舞台劇慶功宴上,男方還大方的表示對鈴木杏樹有好感,推測就是此時不倫戀開始萌芽,而報導指出,上個月目擊到鈴木杏樹與喜多村綠郎多次約會的照片,他們帶著口罩赴海邊約會,又親又抱又牽手,互動親密,毫不在乎旁人眼光,約會完後,鈴木杏樹還開著高級車前往情侶酒店,共度春宵。

不倫戀曝光後,鈴木杏樹透過經紀公司道歉,提到年初時男方向她透露已經是單身,對於這次的行為她會做反省,造成觀感不佳,也致上歉意。

▲鈴木杏樹與喜多村綠郎陷不倫戀。(圖/翻攝週刊文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