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怨被隔離待遇差 張雅琴氣炸「你要不要回去吃蝙蝠」

▲聽聞被隔離台商發文抱怨,張雅琴氣得在新聞播報現場開罵。(圖/臉書、YouTube)
▲聽聞被隔離台商發文抱怨,張雅琴氣得在新聞播報現場開罵。(圖/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首波包機返台的台商目前都被隔離在各防疫所,不過有鄉民在PTT爆料,一名台商發微信抱怨,指防疫所設備不佳,PO出一張便當照表示「還有好幾餐這樣的在等我們」,直言「台灣根本沒有準備好讓我們回來」,資深主播張雅琴聞訊氣得直接在新聞播報現場開罵,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撤僑
▲政府日前包機帶滯留武漢的台商回台。(示意圖/印尼政府提供)

昨(6)日PTT八卦版有鄉民以「這樣的便當你會抱怨嗎?」為題發文,指日前從武漢回台的民眾不滿政府安排的隔離程序及環境在微信發文,原PO同時曝光2張照片,一張為看起來還算豐盛的雞腿便當,但下方文字寫著,「回來的第一餐中餐!還有13天。還有好幾餐這樣的在等我們!」並附上兩個掩嘴笑的表情符號。

另一張照片為防疫所的寢室內部,配文寫道:「昨天離開家裡一路很辛苦的將近半夜飛機才下降桃園機場!大陣仗的經過幾個小時的排隊檢查等等...到早上5點多才到隔離的地方。只能說台灣根本沒有準備好讓我們回來。真是痛苦不堪!」

該篇文章引發網友議論,主播張雅琴也在《1800年代晚報》節目中痛斥,「人家血友病的都沒有回來了,你回到台灣在那邊『該』什麼『該』?你要不要再回去吃蝙蝠?」並說:「你知道為了你們的專機能順利回來,台灣有多少人沒有好好睡覺?你覺得你像犯人一樣,那你可以回去大陸啊!你慢走我不送!為何有這麼多人得了便宜還賣乖!?」(編輯:楊穎軒)


▲台商發文抱怨受到的隔離待遇不佳。(圖/PT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