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前總仔悔不當初 上節目談作弊醜聞

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總教練AJ Hinch(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太空人「偷暗號」作弊醜聞在大聯盟引發軒然大波,包括總教練AJ Hinch、總經理都被革職處分,也讓太空人的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被打上問號,而Hinch近日接受MLB Network專訪,並沒有否認當年總冠軍的爭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inch表示:「這個疑問很合理,我認為每個人心裡都有屬於自己的答案。」去年球季結束之後,大聯盟對太空人展開調查,發現球隊利用電子儀器來竊取案號,並且將破譯之後的暗號傳達給場上的球員,Hinch與總經理Jeff Luhnow因此被球團老闆炒魷魚。

儘管太空人將會永遠被貼上作弊標籤,但Hinch為自己的子弟兵辯護,認為太空人的球員都非常有天賦,「我希望時間可以證明他們不是靠作弊才有那樣的表現,但我能理解問題所在,很不幸地,是我們自己要開啟那扇門的。」

根據大聯盟調查報告顯示,太空人的作弊行為是由球員所驅使,而Hinch並不支持那樣的做法,但也沒有明確表達自己的反對意見。Hinch表示,自己之前並不確定偷暗號是否能對比賽有所幫助,「很不幸地,沒有人可以真正回答這個疑問,我無法確切說出這樣對比賽有什麼優勢,或造成什麼影響,但我們自己還是做出了這些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