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4》開拍 基努李維「新造型」驚死人!

▲《駭客任務4》的尼歐造型,超乎想像。(圖/劇照)
▲《駭客任務4》的尼歐造型,超乎想像。(圖/劇照)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科幻經典電影《駭客任務》21年前上映時,轟動全世界,也帶給觀眾全新的世界觀,影響無數後續的影視作品,就在大家殷殷期盼之際,總算在去年8月時,證實了《駭客任務4》即將開拍,而且二位男女主角基努李維、凱莉安摩絲亦將再度回歸,繼續演出尼歐(Neo)及 崔妮蒂(Trinity)等經典角色,兩人日前也在舊金山唐人街開拍第四集,被許多網友野生捕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讓大家嚇一跳的是,基努李維的新造型跟以前差了十萬八千里,長髮長鬍鬚,還比較像是《捍衛任務》的殺手約翰維克基,而非乾淨俊俏的尼歐(Neo),令觀眾傻傻分不清。

▲▼基努李維《駭客任務4》的新造型(上圖),和《捍衛任務4》(下圖)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網路和劇照) ▲▼基努李維《駭客任務4》的新造型(上圖),和《捍衛任務4》(下圖)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網路和劇照)



此外,華納兄弟也公布《駭客任務4》的上映日期,將於2021年5月21日推出,但基努李維另一部賣座片《捍衛任務4》,居然也是同年同月同日上映,完全自己打自己,目前並不知道基努李維是怎麼想的,倒是粉絲十分興奮雀躍,提議那天乾脆命名為「基努李維日」,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