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014年狀元秀降臨 科爾:我們不需要他成為球星

灰狼隊有望和Andrew Wiggins提前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灰狼隊有望和Andrew Wiggins提前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勇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將明星後衛D'Angelo Russell送走,換來了2014年選秀狀元Andrew Wiggins,此交易雖然不被外界看好,但是總覺驗Steve Kerr卻胸有成竹,他認為後者能做他的工作,因為勇士並沒有要求他要成為球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對他的角色要求不同,灰狼需要他當球星,我們不會要求他成為球星,我們隊裡已經有幾位球星了,他只要做好自己的角色。這個區別很大。要做好這個角色,意味著光有數據不夠,他能給我們打出數據,但我們需要他的防守投入和衝刺活力。」Kerr如此解釋道。

另外他也坦言從Russell和這支球隊不合適,「對D'Angelo來說很不容易,從來到這的第一天就有交易流言。而等Steph、Klay回來,老實說,簽約時他(Russell)就知道存在位置兼的容問題。得到一名小前鋒更加合理。真正缺的是小前鋒,側翼是很難通過選秀或者簽約補強的。」

勇士在Kevin Durant來之前,小前鋒位置上的人選是「北卡黑鷹」Harrison Barnes,他也是一名體能勁爆的好手,不過投籃更好、而且可以防守多個位置。

不過Wiggins的天賦更加誘人,他有機會成為更好的球員。「Wiggins的運動天賦令人興奮,我們想打快,他會在側翼推進。我們會讓他每次都衝起來。他有體型和速度填補小前鋒空缺。他曾經處境很艱難,過去幾年人們都說他沒兌現潛力。所以看看我們能做什麼,看看他跟一群成功的球員的合作效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