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冠狀病毒癱瘓供應鏈 臉書VR頭罩Oculus Q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冠狀病毒肆虐,封城、休業、停工的消息頻傳,臉書 (FB-US) 週五表示,由於對中國供應鏈的仰賴,冠狀病毒已對其虛擬實境頭戴式裝備 Oculus 的生產造成衝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 2 月 8 日 12 時,中國冠狀病毒確診人數 34619 人、死亡人數 723 人,疑似病例 27657 人。

面臨中國冠狀病毒傳染情形加劇,臉書自 1 月初起便開始限制旗下員工前往中國旅遊。

「由於冠狀病毒,我們開始採取額外的安全措施,這使得問題更加複雜,這也是我們預期生產會進一步受衝擊的原因。」

臉書 2018 年 9 月以 399 美元推出 Oculus Quest,配備觸控功能且不需要電腦及可操作。

臉書發言人表示,「Oculus Quest 在幾個地區的需求旺盛,且已有預約訂單 (暫時斷貨、延後交期的訂單)。」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