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武漢肺炎第二大疫區是哪?答案出爐鄉民全驚:太倒霉

▲武漢肺炎搞得人心惶惶。(圖/ NOWnews 資料照)
▲武漢肺炎搞得人心惶惶。(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在全球各地擴散,中國大陸確診人數高達 34569 多人,因此多國封關禁止外國人由中國入境,而國際郵輪「鑽石公主號」至今已有 64 人確診武漢肺炎,這也讓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這樣全球武漢肺炎第二大疫區會是哪?」沒想到答案出爐震驚大量鄉民,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郵輪「鑽石公主號」至今已有 64 人確診武漢肺炎。(圖/翻攝自 PTT )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英國突然變成武漢肺炎第二大疫區?」的文章表示,「原本英國離武漢十萬八千里遠,照理來說武漢肺炎應該跟大不列顛沒啥關係,結果過了一個晚上,瞬間從零星的 3 例,多了鑽石公主的 64 例(船籍國:英國),變成僅次於中國本土的 67 例,是世界第二大武漢肺炎疫區,不曉得女王大人有啥感想?歐盟是不是在竊笑脫歐脫得好啊,這下英國公民是不是要被拒絕入境了?」此篇文章一出,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而從維基百科的資料可以看到,英國的確診病例直接列於「全球第二」,留言處紛紛蓋起高樓評論。

4
▲鑽石公主號。(圖/公主遊輪)

網友們表示「英國本土根本沒幾個」、「船上 9 成日本人瞬間變英國人,太猛」、「世界各國乾脆把郵輪改註冊到南極就沒事了」、「公主郵輪乘客大部分也都是日本人,只有這艘船的註冊國家才能累積疫情」、「這有點好笑,我是認為公主號要算日本的啦,畢竟是停在日本發現的」,但大量鄉民還是偏向認為,「確診人數算英國是合理的」,「沒毛病,國籍飛機、船隻本就是境外國土」、「沒問題啊,註冊英國的船本來就算領土」。(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