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粉無畏武漢肺炎奔台大 鄭容和:謝你們敏感時期來這

▲鄭容和台北演唱會。(圖/Applewood Taiwan、記者陳雅蘭攝)
▲鄭容和台北演唱會。(圖/Applewood Taiwan、記者陳雅蘭攝)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星鄭容和今(8日)無畏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武漢肺炎),在台大一樓舉辦演唱會,活動前主辦單位公告,已準備相關防疫檢測,入場觀眾需配合測量體溫,無異狀才能入場;而鄭容和在彩排福利時,以中文向大家表示:「辛苦了!」也喊話,希望大家不要生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容和台北演唱會。(圖/Applewood Taiwan)


主辦單位「Applewood Taiwan」率先宣布鄭容和活動如期舉行,遭粉絲怒斥「太危險」,但他們公告,現場會做好防疫措施,今會場就見到2台紅外線熱像儀,若觀眾出現異狀,再由工作人員手動測量體溫,而全場人員與粉絲接觸,皆配戴口罩與手套,入口處則擺放酒精供用,場外也有救護站、救護車以及四名護理人員待命。

2
▲入場粉絲除了台灣,還有日韓國籍歌迷,全程戴口罩。(圖/記者陳雅蘭攝)

因配合防疫檢測,今2200名觀眾提早到場排隊,據工作人員表示,除了台灣粉絲,也有日本以及韓國歌迷,截至入場前未見到陸港澳地區粉絲,不過有少數大陸歌迷於微博打卡,雖不知真正國籍,仍令多數網友擔心;此外,2月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14天內曾經入境或居住香港、澳門的人士,將暫緩入境,不少外籍歌迷難過無法見到偶像,於網路便宜讓票。

1
▲現場備有紅外線熱像儀、體溫計、酒精。(圖/記者陳雅蘭攝)


鄭容和今下午彩排時,全程戴著口罩,並跟粉絲表示:「大家不要生病了!」;開場他唱完〈Can’t Stop〉、〈Energy〉後,他用中文跟大家說:「歡迎大家來到,歡迎來到『STILL 622(演唱會名稱)』,大家好我是鄭容和,好久不見!首先,非常感謝大家在這麼敏感的時期,也能來到現場,謝謝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安全享受今晚的演唱會,謝謝!謝謝!總之,真的是好久沒見了,我非常非常,我非常想念你們,謝謝,我想死你們了。之前,是因為one fine day美好的一天個人演唱會來過台北,之後好久沒來,我已經做好了和大家一起High全程的準備,今天的演唱會STILL 622上,想讓大家知道,雖然鄭容和暫時離開過大家,但我一直都陪在你們身邊,因為好久沒有見到大家,所以希望能把我的故事,多講給你們聽,也希望能夠多多聽到大家的聲音。大家就是我的座標,座標,我的座標,希望我也能成為你們的座標!」

鄭容和2018年3月因學歷事件取消來台隨即入伍,今場上粉絲聽到他的感性告白,難掩情緒激動痛哭,但也被偶像的中文發音逗笑,他似乎因中文太難,不斷皺眉嘆氣,頻把「總之」唸成「總機」,逗翻全場。此外,他也因為全場粉絲會韓文,嚇到錯亂忘記母語,自己也笑翻。

鄭容和2 Applewood Taiwan 提供
▲今有2200名粉絲到場支持。(圖/Applewood Taiw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