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居然也被「隔離」!呼喊「渴望陪家人」

▲黃曉明也被「隔離」了!(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也被「隔離」了!(圖/翻攝微博)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就在武漢肺炎於大陸風聲鶴唳之際,原來黃曉明也被隔離了,要不是他拍了多支影片為抗疫加油,否則大家都還被矇在鼓裡。網友是從多支影片中發現,為什麼他的錄製地點都沒改變過,而且看上去都是同一間酒店的房間,後來黃曉明自己承認,他已經在一家酒店,被隔離一個禮拜左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發現,影片錄製地點總是在同一間飯店房間,而且房間裡放置了不少的零食飲料,一看就知道是要長住的狀態。黃曉明甚至在房間中,提著兩桶大號飲用水,做伏地挺身鍛鍊身體,跟大家分享健身的妙招。

▲黃曉明被「隔離」順便健身!(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被「隔離」順便健身!(圖/翻攝微博)


直到2月7日他才出面承認,自己被隔離在一個劇組的酒店,還上傳了一張照片,裡頭他坐在落地窗前,眺望遠方,内心渴望回家陪家人,並解釋他本來跟劇組是想要在春節期間,多趕拍幾場戲的,結果卻突然被叫停,甚至被隔離了,整個處境相當為難。

他貼文說:「我希望疫情能夠很快很快得到控制。希望一切都能夠變得好起來。所以我們盡量還是不要出門。疫情好起來了,一切都恢復常態。保護好自己也是保護他人,保護家人」「疫情過後,等拍戲結束了,我要回家陪陪家人」。

▲黃曉明為抗疫加油!(圖/翻攝微博) ▲黃曉明為抗疫加油!(圖/翻攝微博)

不過,黃曉明的心情還算平靜,並且堅持做公益,這段時間他和老婆楊穎已經為疫情捐款100萬人民幣了,並且還貼心地捐給醫護人員30台攜帶式乾衣機,以及捐贈大批雞蛋和食用油,这些實用的物資都直接送到醫院,令人為黃曉明的愛心鼓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