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挖黑暗面 挑戰「青少年殺人案」

▲林柏宏將參演電影《青春弒戀》。(圖/《青春弒戀》提供)
▲林柏宏將參演電影《青春弒戀》。(圖/《青春弒戀》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丁寧憑電影《幸福城市》王姐一角,奪得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年她即將與導演何蔚庭再度合作類型片,挑戰青春懸疑電影《青春弒戀》。何蔚庭透露該片男主角之一是憑電影《六弄咖啡館》奪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他將突破戲路演出不被家庭重視、缺乏關愛、長期被邊緣化而衍生暗黑性格的男大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蔚庭導演拍攝的故事皆發生在台北,他曾說自己在台北居住了20年,愛上這個城市的氛圍,認為台北這個城市非常適合「生活」,卻常常讓他有既溫暖又孤獨的感受,因此在籌備《青春弒戀》的劇本、設定角色、電影調性時,都會圍繞著台北這個城市帶給他的感受與影響。

▲丁寧將參演電影《青春弒戀》。(圖/《青春弒戀》提供) ▲丁寧將參演電影《青春弒戀》。(圖/《青春弒戀》提供)

對於這次將與何蔚庭導演再度合作,丁寧說:「我這次的角色真的很幸福,因為身邊會有很多小鮮肉,包括林柏宏,我跟他試過一次戲,還沒有看到完整的劇本,但感覺我們的關係很不一般,已經在期待正式拍的那天。」而林柏宏則表示:「這次在完全沒有劇本,也不清楚角色的情況下就去試鏡,試戲的時候感覺是挖出自己的黑暗面跟導演交流。我相信這次的大學生,會拍出我不同的樣貌。期待這一次的拍攝。」

▲林柏宏(右)將參演電影《青春弒戀》。(圖/《青春弒戀》提供) ▲林柏宏(右)將參演電影《青春弒戀》。(圖/《青春弒戀》提供)

何蔚庭導演的第一部電影《台北星期天》故事敘述外籍人士在台北的生活;而第二部《幸福城市》則是一個小人物在台北的未來、現在、過去三個階段的不幸人生,同時也展現了城市的衰退與成長;第三部《青春弒戀》將會挑戰觀眾的觀影感受、將日常生活放大檢視,電影劇情將會圍繞在渴望被愛、被理解的青少年族群,成長過程裡會面臨的愛情、親情、同儕間的關係,就像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人物故事。《青春弒戀》預計於今年五月正式開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