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24歲女星親密影片外流 任他狂吸臉頰+下半身交纏

▲G-Eazy與梅根的親密影片外流。(圖/翻攝IG)
▲G-Eazy與梅根的親密影片外流。(圖/翻攝IG)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30歲的美國嘻哈歌手G-Eazy,在2013年發表首張正規專輯《These Things Happen》,在美國告示牌200強專輯榜上拿到第3名的好成績,也讓他隨之爆紅,音樂才華備受外界看好,可惜私下卻時常做出脫序的行為,最近他與24歲的饒舌女歌手梅根皮特(Megan TheeStallion)的親密影片外流,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G-Eazy與梅根一起躺在床上,他不斷親吻女方,還吸了好大一口,甚至伸出舌頭舔舐,隨後視角往下移,竟能看見兩人的下半身交纏在一起,兩人互動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且G-Eazy還在IG上傳多張梅根的性感照片,還附上愛心表情符號,疑似公布戀情。

不過對於戀愛說,梅根則是跳出來澄清,有網友提出疑問,「為什麼讓他狂吸你的臉,幫你卸妝?」梅根竟然回應:「他很喜歡Fenty。(梅根當天使用的粉底液品牌)」讓人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