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小布泛淚奪最佳男配 爆脫離「淫監魔掌」關係!

▲小布終於奪下第一座奧斯卡。(圖/美聯社)
▲小布終於奪下第一座奧斯卡。(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2020「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0)日舉行,頒發的第一個「最佳男配角」,就讓《從前,有個好萊塢》的布萊德彼特搶下頭香,他上台致詞時眼眶泛淚,還特別提到自己的小孩,說要把獎項獻給他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小布第二次提名奧斯卡男配角,之前是1996年的《未來總動員》,如今終於得獎,難怪他會感動到眼睛含淚,小布在台上說:「電影界如果沒了昆汀塔倫提諾(《從前,有個好萊塢》導演),將變得暗淡,我也很感謝李奧納多,希望未來可以繼續跟他合作,感謝雷利史考特(導演)和吉娜戴維斯(演員)給了我入行的機會,最後我把這個獎獻給我的孩子們。」小布還激動告訴李奧納多,自己終於上了台,看到他曾經看過的得獎風景,真的很美。

今年的男配獎是死亡之組,能在該演技獎項勝出,難度不亞於影帝獎。小布從1996年開始,就入圍過奧斯卡二次「影帝」(《班傑明的奇幻旅程》、《魔球》)和二次「男配角」,如今終於得獎,根據一個勁爆的八卦傳聞,可能跟淫監哈維溫斯坦有關,因為當年小布為了前女友葛妮絲派特洛被騷擾,得罪了在好萊塢勢力強大的哈維溫斯坦,導致多年來,他一直被提名卻無法獲獎,如今淫監被告隨時可能入獄,這次總算輪到他了。

▲小布(左)也特別感謝李奧納多。(圖/劇照) ▲小布(左)也特別感謝李奧納多。(圖/劇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