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櫻花開了! 歡迎來趟烏來櫻花輕旅行

▲勇士廣場粉色櫻花繽紛綻放,伴隨瀑布彷如一幅山水畫。(圖/新北市政府景觀處提供)
▲勇士廣場粉色櫻花繽紛綻放,伴隨瀑布彷如一幅山水畫。(圖/新北市政府景觀處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櫻花開了!現正是台灣山櫻花綻放最美的時刻,烏來勇士廣場、福山里卡拉模基產業道路及馬岸產業道路等處,皆可看到桃紅色山櫻花喜氣洋洋綻放枝頭,放眼望去只見花朵隨風飄揚,人與花爭美,呈現繽紛的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烏來是北台灣觀光的勝地,向來都是泡湯愛好者的首選之地,山林間空氣清新舒暢、有氣勢磅礡的烏來瀑布;目前烏來山櫻花已開七成,其中又以勇士廣場的花況最佳,民眾可自烏來老街搭乘台車抵達,一旁瀑布自山谷撲簌而下,群山圍繞廣場雲霧瀰漫,桃紅色櫻花繽紛綻放著,宛如一幅山水畫。

新北市政府景觀處指出,除了勇士廣場外,通往烏來福山里的卡拉模基產業道路,放眼望去花兒盛開,也很適合健行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到烏來除了賞花泡湯外,還能逛逛老街、吃在地原民特色美食,以及體驗泰雅族文化,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感受烏來好所在!

▲福山里卡拉莫基產業道路山櫻花柔美嬌媚,充滿浪漫的情懷。(圖/新北市政府景觀處提供)

景觀處說,新北市首波盛開的是台灣山櫻,花期自一月中旬開始持續綻放至二月中旬,接著河津櫻及富士櫻陸續綻放,最後綻放的吉野櫻將於三月中旬壓軸登場;想知道最新櫻花花況可至「2020新北市櫻花稼期」網站查詢,或到「賞花快報」FB粉絲團按讚關注,讓你賞櫻資訊不漏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