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曬口罩自拍照為抗疫打氣 網急喊:這個不合格!

▲木村拓哉戴的口罩成了NG示範。(圖/翻攝微博)
▲木村拓哉戴的口罩成了NG示範。(圖/翻攝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越發嚴重,目前全球已有逾4萬起確診病例、死亡910例,其中日本境內也有26例,藝人們紛紛出錢出力表示關心,連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也在微博發文關心大陸粉絲,只不過自拍照卻遭網友大喊「這個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拓哉關心武漢肺炎疫情。(圖/翻攝微博)

木村拓哉今(10)日在微博寫上,「大家現在真的都非常辛苦,我們相互共渡難關吧!」照片中,木村拓哉戴著黑色海棉口罩,一眼就被網友認出這不是醫療用口罩,該口罩僅能防止灰塵、防寒,並不能阻擋飛沫傳染。


▲木村拓哉戴的口罩無法抵擋染疫。(圖/翻攝微博)

木村拓哉的NG示範,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的糾正,紛紛表示,「你這個口罩沒有用」、「這個口罩不能防病毒啊,只能防一下花粉」、「拓哉,這個口罩不合格!!!」、「哥你要戴N95口罩才比較管用的啊!!」、「要戴個醫用口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