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聽基層心聲 侯友宜與金山、石門二區里長座談

▲侯友宜指出,「很多我顧不到的地方,都需要里長跟區公所來顧!」(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指出,「很多我顧不到的地方,都需要里長跟區公所來顧!」(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志仁/ 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0)日率市府團隊與金山區、石門區的里長座談,傾聽基層心聲;侯友宜表示,針對里長們提出的各項需求,只要有明確的方向,一定會盡快處理,未能及時處理的也會緊盯進度,持續管控追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值武漢肺炎的防疫期,侯友宜除要求各區公所做好公共環境的衛生,加強消毒及進出入體溫量測的工作,也配合中央防疫措施;侯友宜強調,防疫不分中央、地方,也不分你我,面對疫情我們必須同心協力,一起度過難關。

金山區、石門區的座談會,金山區針對魚路古道串聯旅遊規劃、分洪清淤工程、北22及北25道路彎道拓寬,及新增永民活動中心巴士站位等議題進行討論;石門區則提出護岸施作、排水溝施作改善、自來水接管、公園建設等問題,並由市長及市府各權責單位主管回覆。

侯友宜指出,保護人民生命財產永遠是最重要的,「很多我顧不到的地方,都需要里長跟區公所來顧!」地方有大大小小不同的事務,市府團隊必須持續和在地基層共同合作,解決地方需求,舊案如尚未完成,一定會持續列管追蹤處理,新的提案如有明確方向也會盡快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