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聖暉估Q1營收落底 全年營運仍可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隨著新型冠狀病毒持續蔓延,無塵室機電工程廠聖暉 (5536-TW) 今 (11) 日表示,公司在中國設有四處子公司,配合當地政府政策,返工須進行自主隔離,在工作天數、人力較少下,首季營收將是今年最低,不過全年營運仍正向,可望較去年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暉中國子公司分別在蘇州、深圳、冠禮與冠博四處,總員工數約 600 位,儘管目前已有地區復工,但返工須配合當地政府政策管制,製造端的復工率約 50%,工程施作端約 35%,在人力較少、物流影響下,部分案件營收認列時程也將遞延。

聖暉中國營收比重達 5 成,加上疫情、傳統淡季影響,今年首季將是全年營運最低點,估較上季衰退,力拚持平去年。

展望今年,聖暉認為,中國市場僅是需求延後,台灣、東南亞案子則持續進行,加上疫情可望加速供應鏈轉移,提供潛在動能,估今年仍會較去年成長,正向看待今年營運。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