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時中自評85分「很離譜」 黃光芹爆譙陳揮文1分多鐘

▲黃光芹為陳時中在節目上怒批好友陳揮文。(圖/YouTube)
▲黃光芹為陳時中在節目上怒批好友陳揮文。(圖/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衛福部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來率團隊力抗大陸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NCP),獲得全國人民齊聲讚賞,資深媒體人陳揮文7日在廣播節目對陳時中自評「口罩實名制」首日實施流程打85分不以為然,「太高了啦,這樣的分數很離譜」,對此,「同行」的黃光芹公開反問陳,「你算哪一咖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福部長陳時中為抗疫武漢肺炎心力交瘁。(圖/記者呂炯昌攝)

針對陳揮文的發言,黃光芹在昨(10)日播出的《突發琪想》節目上不客氣地反駁,「要是我的話我不敢說大話,因為人家會說那你來做好了,我們哪有辦法,我們只是上上電視評論,我們哪有這麼神,把自己端到一個很了不起的地位,然後在那邊指指點點的罵人家,所以揮文,也是我的好朋友,我覺得啦,一般人不會在意陳揮文講什麼,不是你說了算!」

似乎怒氣難消,黃光芹不吐不快,提高分貝繼續罵:「我再說一句很重的話!揮文你算哪一咖啊?就跟我一樣,我算哪一咖,憑什麼大家聽你的,你幾分就幾分,拜託你連陳時中一根專業的手指頭都不如!」她認為台灣肺炎防疫做得好,不但確診人數守在18例,康復患者也不少,且至今個案零死亡,「你看1700多個郵輪上的警報都解除了,那你(陳揮文)要怎樣?你很厲害?」(編輯:楊穎軒)




▲黃光芹訓斥陳揮文1分多鐘。(圖/YouTube)
▲黃光芹訓斥陳揮文1分多鐘。(圖/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