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中職31年賽程上半季公布  3月14日象猿開戰

▲奧運資格賽中華隊新LOGO選項1。(圖/中職提供)
▲奧運資格賽中華隊新LOGO選項1。(圖/中職提供)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31年全新球季,各球團正卯足全力為精彩比賽做準備,季前熱身賽將於2月28日起展開20場賽事,為緊接著登場的例行賽暖身。聯盟於今(11)日正式公布中華職棒31年例行賽上半季賽程。下半季賽程則會在2020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6搶1)結束後公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將進行240場例行賽,4隊各出賽120場,每隊60場主場賽事,各隊相互對戰40場。富邦悍將及Rakuten Monkeys兩隊分別將主場全部安排在新莊棒球場及桃園棒球場,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安排51場主場,統一獅隊在台南球場安排有47場主場;其他比賽場地有澄清湖球場15場比賽,以及花蓮球場7場比賽。

中華職棒開創全新賽季,原有4隊總教練大洗牌,為各隊帶來新氣象,也將在場上以實力見真章。開幕戰將於3月14日17:05在桃園棒球場,由Rakuten Monkeys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隔日洲際棒球場首戰將由統一7-ELEVEn獅對戰中信兄弟,另一地的Rakuten Monkeys在主場續戰富邦悍將。3月20日統一7-ELEVEn獅與中信兄弟則移師澄清湖棒球場進行三連戰。

因應2020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6搶1),球季開打兩週後的3月24日至4月5日期間將短暫停賽。復賽後4月7日新莊首戰將由統一7-ELEVEn獅與富邦悍將打頭陣。4月10日統一7-ELEVEn獅將在台南大本營與Rakuten Monkeys進行三連戰。上半季最後一週,統一7-ELEVEn獅則會是在花蓮主場分別迎戰富邦悍將與中信兄弟。

今年球季自3月22日至5月10日期間,週日開打時間皆為14:05,5月17日起,週日則恢復為17:05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