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破相!曾莞婷被球擊中腫一包 男星:得不到就毀了妳

▲曾莞婷不小心破相。(圖/翻攝臉書)
▲曾莞婷不小心破相。(圖/翻攝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女星曾莞婷今(11)日跟圈內好友六月、亮哲、潘逸安、林佑星和黃玉榮打羽球健身,不料今日在練習時林佑星一個殺球,將曾莞婷額頭上打出一個大包,讓她哭笑不得,也自認是自己反應太慢才會這樣,當下趕緊冰敷無大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剛從國外度假回來。(圖/翻攝臉書)

曾莞婷今日與好友打羽球,在跟林佑星練習時,不幸被對方的殺球殺個措手不及,當下額頭直接腫起來還破皮,只好下場冰敷,林佑星也不斷道歉,還上演八點檔劇情,「得不到就毀了妳!」讓曾莞婷哭笑不得。


▲曾莞婷被林佑星殺球打到。(圖/翻攝臉書)

事後,曾莞婷在臉書上表示:「人家又沒有要拍二郎傳說幹嘛幫人家開天眼,回來打球第一天就中鏢,腫那麼大包,後天拍服裝照GG了。」粉絲看到女神受傷,也紛紛送上關心,「女神還好嗎?看了都心疼妳」、「以後打羽球都要戴面具惹」、「誰幹的?我拿高爾夫球丟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