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被世界看到了?女一滑手機曝「驚人畫面」:太扯了

▲台北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台北市。(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世界衛生組織( WHO )的防疫專家論壇於 11 日及 12 日登場,傳出台灣專家以「台北」( Taipei )名義參加會議。對此,就有女網友於網上指出「台灣正在被世界看見」,更曝光證據,而引來大批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於社群平台《 Dcard 》上發文,表示自己由於半夜睡不著覺,因此打開 Twitter 平時都會跳出的推薦搜尋。但她卻驚嘆發現台灣竟在上頭!她表示,「有超過 2500 則標註 #TWforWHO 的推文,有超過 2.4 萬則提到『 Taiwan 』的推文」。這樣的情況,就讓原 PO 激動直言「很感動,真心覺得很感動,台灣正在被世界看見!加油」。

▲原 PO 貼上截圖,感動直呼「台灣正在被世界看見」。(圖/翻攝 Dcard )

會有這樣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知名 YouTuber 阿滴先前於個人頻道上公開以全英文影片,向世界衛生組織喊話。該影片一曝光後,不僅只是台灣人熱烈討論,就連許多外國人士也都於留言處回應,造成網路熱議話題。

▲阿滴錄製全英文影片向世衛組織喊話。 (圖/臉書) ▲阿滴錄製全英文影片向世衛組織喊話。 (圖/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討論,許多人在看到這樣的情況後,紛紛感動直呼,「剛剛去看真的有耶!!!我推特都是追韓日或是外國歌手,所以出現台灣真的好神奇喔」、「阿滴真的很棒」、「大家用力的分享出去,總是會被看到的!」、「雖然這樣說不太好,但正是因為武漢肺炎的爆發,點亮了中共的種種行為,並且讓台灣有機會被全世界看見呢」。(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