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掀開瀏海「一片荒蕪」 PO出禿頭照自虧:清朝人

▲藝人依依自爆禿頭危機。(圖/翻攝臉書)
▲藝人依依自爆禿頭危機。(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8歲的「依依、佩佩」被封為演藝圈最美的雙胞胎,2人因拍攝廣告而走紅,年紀輕輕時就接下許多商演。2姊妹在2013年同時步入禮堂,即使都已為人母,照樣保養得宜,凍齡顏值和姣好的身材令人稱羨。姊姊依依昨(11)日自爆正面臨「禿頭危機」,還PO上頭髮「缺一大塊」的照片,嚇壞不少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依凍齡顏值和姣好的身材令人稱羨。(圖/翻攝臉書)

依依曬出自己的「禿髮照」,只見她右額頭上方的頭髮全都消失,彷彿頭頂直接多了1個大洞,依依透露:「終於要跟大家公開了,我一直有瀏海蓋住額頭的原因,因為掀開來... 頭皮頭髮缺個大洞。」依依坦言一切只因掉髮太嚴重,還表示自己很想去植髮。


▲依依瀏海缺一塊。(圖/翻攝臉書)


▲依依想要去植髮。(圖/翻攝臉書)

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傻眼:「有地中海現象嗎?」依依自虧是「清朝人」,也有網友質疑依依此貼文是否為植髮業配,她親自回應:「我有去諮詢要35萬,媽媽我付不出來。」(編輯:侯家瑜)


▲依依親切回應網友。(圖/翻攝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