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公主號人妻下船被隔離!驚爆「病房內幕」:想回船上

▲在橫濱進行離岸檢疫的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已經有 174 人感染武漢肺炎。(圖/公主遊輪)
▲在橫濱進行離岸檢疫的公主遊輪「鑽石公主號」,已經有 174 人感染武漢肺炎。(圖/公主遊輪)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郵輪「鑽石公主號」近日來更是不斷傳出疫情,目前更已有 218 人確診。對此,就有一名美國人妻於網路上指出自己因為確診必須到日本當地的病房隔離,自己的丈夫則是繼續待在床上,但她就爆出日本隔離病房的內幕,而引起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 CNN 》報導,美國一對夫妻肯特( Kent )和蕾貝卡( Rebecca Frasure )先前登上鑽石公主號出遊,但沒想到遇上武漢肺炎疫情,而被迫待在橫濱港隔離觀察。但蕾貝卡在被隔離的第三天後,就被驗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遭帶下船,至日本當地醫院接受隔離治療。而肯特則因沒感染,必須獨自留在船上遭受隔離,別離前,兩人也約定會透過手機互相紀錄生活。

▲鑽石公主號上一對美國夫婦向外媒爆料被隔離的生活。(圖/翻攝 CNN )

蕾貝卡就指出,先前在船上時,常常透過房間的窗戶,看到救護車來來去去,不少乘客都表態想要下船,不想接受隔離。然而,當蕾貝卡因為確診後,被迫隔離到日本醫院的生活,她就坦言,醫院的生活感覺船上還糟糕,表示自己住在單人病房內,每天的日子比在船上還無趣!

另外,蕾貝卡透露船上除了有網路以外,自己僅能以一扇 5 呎大的窗戶看到外面的世界。另外,她也指出電視、毛巾都必須付費,飲食也不如船上。除此之外,待在隔離病房與船上得到的醫療資源根本差不多。

最後,蕾貝卡也透露自己病情,表示確診初期自己僅有輕微咳嗽的症狀,但現在咳嗽沒了,也沒發燒。事後,美國大使館亦有派人來詢問,指出過幾日會再幫蕾貝卡作檢測,如果檢驗結果呈現陰性,她最快能在 17 日時出院。(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