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 「聲浪來襲」歌唱大賽 深耕音樂才藝主播!

▲左起音樂製作人陳冠甫、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浪Live》簽約藝人張若凡、音樂製作人李漢群。(圖/公關照片)
▲左起音樂製作人陳冠甫、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浪Live》簽約藝人張若凡、音樂製作人李漢群。(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全台最大圓夢直播平台《浪Live》今(15)日首度聯合《喜歡音樂》舉辦線下金曲比賽,由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陳冠甫和李漢群擔任評審選出3名優勝者,並將擔任獲獎主播的單曲製作人,從《浪Live》發跡的唱片紅人張若凡更出席打氣,讓學弟妹們直呼有學姊真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花千萬力挺才藝主播!15位直播主線下齊聚爭霸!

《浪Live》長期專注於歌唱型主播的開發與培養,2019年花費超過千萬預算幫主播們發行單曲宣傳外,2020年更首度攜手陳子鴻、陳冠甫、李漢群等資深音樂製作人及藝人張若凡共同為「聲浪來襲」線下歌唱比賽擔任評審選秀。此次共集結15位金曲主播參賽,經過了一連串精采的表演與評審老師們兩輪的決選後,最終選出姿昀、蘇侯宇和Kiwi等3位獲勝主播由《喜歡音樂》製作單曲,夢想之路大躍進了一步。且拜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民眾外出意願所賜,直播觀看數更比過去平均成長2倍,也為首次線下比賽節目帶來超過千萬互動的高人氣直播熱度,不難看出直播主的在手機鏡頭前的影響力。

選秀型態線上化!《浪Live》直播平台為主播打造星夢!

針對今天將線上比賽搬出直播室完整呈現,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表示相當支持,除了能夠完整串流線上與線下的選秀表演外,認為現在年輕主播都懷有明星夢,但要成為一位成功的藝人,卻必須要經過多方磨練與抗壓性的測試才能更了解自己未來的路,而身為平台首位發片藝人張若凡也表示,現場表演真的比在鏡頭前演出更困難,因此,這次比賽除了讓主播增加更多走出螢幕的機會外,也讓粉絲們有機會看到更多不同面向的主播,是一個相當難得的機會!

專業培訓、認證機制!催生多元才藝主播與節目內容!

《浪Live》重視每位潛在優質才藝型主播,經過特殊的「認證」審核機制與專業培訓,協助主播挖掘自身才藝,找尋適合自己長期發展的節目內容,提升整體平台整體素質。另外,今年也更進一步與資深音樂製作人陳子鴻帶領的akb48 Team TP合作直播節目,大秀手做甜點、或是參與闖關遊戲等,拉近與線上、線下粉絲的互動距離。

對此合作,陳子鴻表示以前覺得藝人跟主播是兩個世界,但隨著娛樂趨勢發展,除了會建議旗下藝人去直播平台觀察直播主們如何展現個人特色外,也開始從平台上看演出尋找未來有機會培養的人才,未來,更期待有機會持續與《浪Live》聯手舉辦選秀大會,挖掘更多明日之星,一起讓更多有才藝的直播主圓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