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帥氣辣曬深溝 舞台大洩性感撩歌迷

▲A-Lin 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15)
▲A-Lin 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15)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出道14年、三度攻蛋的歌手A-Lin於14日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A-Lin 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5)日迎來第二天,A-Lin換上性感服裝,辣秀深溝跳舞,讓歌迷看了都失了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今天的演唱會在〈做我自己〉與〈你點的歌救了我〉組曲時,換上性感深溝炸長輩的藍色西裝褲裝,顯得帥氣又性感,而相比前一天的小緊張,她邊唱著歌邊隨意地跳著舞蹈,一派的活潑、自在。在唱完〈荒唐〉後,她向歌迷打招呼,也感謝幕後團隊的配合。

▲A-Lin放送性感美乳。(圖/宜辰整合行銷提供)

除了端出多首經典歌曲外,在演唱會第二Part,A-Lin化身唱跳天后,一口氣揪50位專業舞者一起上台共舞演出「GENTLE WOMEN」橋段,唱跳完後,A-Lin問觀眾:「我漂亮嗎?」歌迷熱烈回應「漂亮」,沒想到她下一句卻抱怨粉絲:「那你們怎麼都坐著啊?剛剛快歌都不站起來,等等只要是旋律快的歌都要站起來!」

▲A-Lin 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15) ▲A-Lin在演唱會上熱舞。(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15)

▲A-Lin 2020《Passenger 旅.課》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15) ▲A-Lin一改演唱會首日的保守服裝,辣曬美腿、深溝。(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