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4強有望開放球迷進場 高中體總提3方案

▲108學年度HBL8強受武漢肺炎影響不開放球迷進場。(圖/林柏年攝)
▲108學年度HBL8強受武漢肺炎影響不開放球迷進場。(圖/林柏年攝)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因武漢肺炎影響,108學年度HBL8強不開放球迷進場,不少球員都坦言遺憾,今(16)天高中體總發新聞稿表示,若疫情趨緩,有望開放球迷進場,初步研擬3大配套方案,並和4強球隊與體育署開會,評估可行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學年度HBL8強今天進入最後一天征戰,4強也將在今天出爐。高中體總也在今日發出新聞稿,針對下階段開放球迷進場事宜進行討論,提出3大方案。

方案一:比賽時間延後至4月舉辦,日期及場館另行公告。

方案二:舉辦時間及地點不變,僅開放每隊30位參賽隊職員(含球員)及必要工作人員進場,不開放其他觀眾進場,比照HBL八強賽方式進行。

方案三:舉辦時間及地點不變,除開放每隊30位參賽隊職員(含球員)及必要工作人員進場外,另各參賽學校得自行評估是否增派啦啦隊進場加油,每隊每日以200人為上限(特定觀眾),不開放一般觀眾進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