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永遠的同梯神對手 戰神艾佛森罕見舉動致敬Kobe

Allen Iverson與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len Iverson與Kobe Bry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費城76人傳奇球星「戰神」Allen Iverson,為了向上個月在墜機事故中辭世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致敬,在今日的全明星賽前於個人Instagram上傳身穿Kobe 8號球衣,以及戴著湖人球帽的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Heavy on my mind ?: @shizziewho

A post shared by Allen Iverson (@theofficialai3) on



Kobe Bryant和他13歲的女兒Gianna,上個月在一場造成9人喪命的直升機墜機事故中罹難,引起全球運動圈一陣譁然,為了悼念Kobe對籃球的貢獻,諸多球隊發起致敬儀式。 Iverson今日在個人IG上傳身穿湖人8號球衣、戴上湖人球帽的照片,寫道:「在我心中有很重的份量。」

Iverson的14年NBA生涯11度入選全明星賽,也在退役之後入選籃球名人堂,他在1996年以選秀狀元之姿被76人選中,同年Kobe則是第13順位被黃蜂選上,之後輾轉去到湖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