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按摩「以胸壓床」引爆邪惡視角 粉絲狂喊:讓我來

▲蕾菈是中東混血女神。(圖/翻攝蕾菈IG)
▲蕾菈是中東混血女神。(圖/翻攝蕾菈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是中東混血女神,她擁有深邃的五官與魔鬼身材,豐滿的上圍加上時常大喇喇地談論性事使她備受關注,還因為長相酷似香港歌手而有「小鄧紫棋」的之稱。蕾菈近日前往美容院做精油推拿,還大方分享火辣的「趴床照」,超大尺度馬上掀起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菈擁有深邃的五官與魔鬼身材(圖/翻攝IG)
▲蕾菈身材火辣。(圖/翻攝蕾菈IG)

蕾菈在IG上透露自己因為遇生理期所以胸部脹痛難耐,決定透過精油油壓來緩解疼痛,她曬出1張趴在美容床上的按摩照,只見她上身一絲不掛,奉上傲人上圍外還擺出傲人之姿,更透過「以胸壓床」的方式引爆邪惡視角,惹火的畫面讓粉絲們鼻血直流。


▲蕾菈以胸壓床。(圖/翻攝蕾菈IG)


▲蕾菈曬按摩照。(圖/翻攝蕾菈IG)

蕾菈養眼的「按摩照」曝光後令網友們難以招架,不禁狂喊:「讓我來幫你推(拿)。」、「天氣變冷又看到這照片,真的會腦充血。」、「想當床。」、「我要去應徵按摩師。」也有粉絲貼心提醒蕾拉天氣逐漸轉涼,要注意保暖。(編輯:侯家瑜)


▲蕾菈的養眼照掀起暴動。(圖/翻攝蕾菈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