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一號林口段旁工廠大火 警消全力灌救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8日電)桃園市消防局今天表示,龜山區大湖路一處工廠下午發生火警,火舌、黑色濃煙不斷自廠房冒出直竄天際。由於火場靠近國道一號林口段,消防局派出人車全力灌救,避免影響行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局在下午2時48分接獲通報,指龜山區大湖路160巷一處工廠發生火警,消防局立即派出隊員及消防救護車輛前往灌救。

消防局指出,警消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發現工廠不僅不斷冒出火焰,更有大量黑煙不斷從工廠內竄出,由於火場一旁就是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林口段,為避免濃煙可能影響行車,消防人員立即布下多條水線進行灌救。

消防局表示,由於現場火勢已全面燃燒,消防人員正全力搶救中;初步了解,無人員受困。(編輯:戴光育)10902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