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首例!女星舅奶奶肺炎治癒 手寫信曝「瀕死心聲」

▲大陸女星唐一菲。(圖/翻攝唐一菲、潘妮天Penny微博)
▲大陸女星唐一菲。(圖/翻攝唐一菲、潘妮天Penny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仍在蔓延,大陸地區確診病例與死亡人數不斷攀升,各地民眾人心惶惶。38歲大陸女星唐一菲出生武漢,她先前在微博上透露她3位親戚中鏢感染武漢肺炎,成了華人演藝圈首例,消息曝光後震驚外界。今(18)日捎來好消息,唐一菲開心表示病情最為嚴重的舅奶奶目前已經治癒,還曝光她從患病到治癒的心路歷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一菲證實她3位親戚中鏢感染武漢肺炎。(圖/翻攝微博)

唐一菲透露自己前天一早就接到舅奶奶的電話:「孩子啊,我從死人堆裡爬出來了,我有話要說,我寫了一封信,我現在念給你聽好不好?」唐一菲聽到舅奶奶粗重的喘息聲後便急忙制止:「舅奶奶不要唸,你拍照發給我,我自己看。」隨後曬出舅奶奶的手寫信,滿滿4張的A4紙娓娓道出染病過程的始末。


▲唐一菲表示先前染病的舅奶奶已經治癒。(圖/翻攝唐一菲微博)

舅奶奶透露,那種瀕死的感覺使她喘不上氣,接受治療的過程中痛苦難耐,不過仍靠著堅定的意志力挺過了煎熬。舅奶奶坦言幸好有醫護人員的照顧和營養師的飲食建議,病情才能逐漸好轉:「他們是人民的救護神,是救命的人。」言詞間透露出滿滿的情意,此外,她也不忘向和自己一樣困在病魔中的病友們打氣:「陽光總在風雨後,我們舉家團圓的日子不會太遠了。」(編輯:侯家瑜)


▲唐一菲舅奶奶的手寫信曝光。(圖/翻攝唐一菲微博)


▲唐一菲舅奶奶的手寫信曝光。(圖/翻攝唐一菲微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