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人如何看台灣?網友狂讚「這句話」最傳神

▲ 韓國近期吹起台流,韓國社會對於台灣普遍了解程度是多少呢?(圖/韓國約瑟 요셉이TV 授權)
▲ 韓國近期吹起台流,韓國社會對於台灣普遍了解程度是多少呢?(圖/韓國約瑟 요셉이TV 授權)

影像中心 / 綜合報導

據統計,2019年韓國來台觀光人數飆升三倍,創歷史紀錄,韓國也開始吹起「台流風潮」,不管是美食、影視等等。韓國Youtuber「韓國約瑟 요셉이TV」邀請親友們,一起挑戰台灣問答考驗,影片中訪問提到對台灣的印象,大讚台灣是「隱藏版國家」,認為台灣是一個相當有魅力的國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約瑟」在影片中也提到,若把題目換成韓國,台灣朋友也可以進行有趣的問答考驗。影片中除了對台灣的國名、總統名稱、美食、名人、進出口排名、觀光等問題,影片中親友們的可愛反應與認真態度,讓網友直呼「真的很可愛」、「這題目我是台灣人有一半也答不出來」,並紛紛感謝約瑟將台灣介紹給更多韓國人知道。

「韓國約瑟」向《NOWnews今日新聞》分享,目前是一位兼職YouTube的上班族,身為「斜槓青年」的他,在韓國廣告代理商的海外廣告中華區工作,主要負責把韓國品牌推廣至中華地區,而他一口流利的中文,則是在2005年~2008年在中國廣東留學時學的。

喜歡上台灣的契機,是在2017年為了將品牌推廣至台灣市場,開始研習有關台灣的文化;第一次來台旅遊的時候,就徹底愛上台灣。接著兩年來台旅遊許多次,他笑說:「原本是要把韓國品牌介紹給台灣人而學習台灣文化,現在卻倒過來,變成我在把台灣文化介紹給韓國朋友了」。(影音編輯:謝美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