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停工在家自我隔離 曝真實體重網傻眼:在炫耀嗎?

▲楊冪身材纖細。(圖/翻攝楊冪微博)
▲楊冪身材纖細。(圖/翻攝楊冪微博)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長相甜美、身材纖細,因演出《小時代》、《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直升。近期因為武漢肺炎人心惶惶,楊冪2月初宣布取消本月所有行程,在家自我隔離,昨(18)日楊冪PO出自己的真實體重,讓許多網友嚇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體脂過低。(圖/翻攝楊冪微博)

楊冪婚後生下一女小糯米,和劉愷威離婚後,女兒跟著爸爸待在香港念書。因應武漢肺炎楊冪宣布停工,在家自我隔離做好防疫措施,不時在微博上與粉絲分享做菜照。昨天她公布自己現在體重數字45.2公斤,168公分的她體重僅有45公斤,讓不少網友嚇傻「在家待還瘦了?你給我多吃點!」


▲楊冪體重數字曝光。(圖/翻攝楊冪微博)

楊冪的鉛筆腿還有小蠻腰,一直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身材,目前45.2公斤的楊冪比去年在節目中量的47.9公斤少了2.7公斤,生過一個孩子的楊冪還有著過瘦的身材,令不少粉絲心疼「我嚴重懷疑你在向我們炫耀」、「你要多吃點,不要太瘦哦」、「這麼瘦為什麼奶這麼大呢?神仙哦」、「肯定是你做的飯太難吃了吧哈」。


▲楊冪在家做菜PO上網。(圖/翻攝楊冪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