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恐無緣季後賽 格林:想被買斷合約然後去別隊

▲ 金州勇士大前鋒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金州勇士大前鋒Draymond Gre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NBA 2019-20賽季只剩下大概2個月的時間就即將結束,而對於曾經不可一世的金州勇士隊來說,今年的季賽讓他們有些不習慣。由於主力球員遭遇到嚴重傷病問題,讓他們從冠軍爭奪者變成墊底球隊,幾乎確定無緣季後賽。陣中明星大前鋒Draymond Green也因此而大嘆:「我真的好想打球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勇士隊目前的處境,Green在接受《ESPN》記者Nick Friedell訪時開玩笑的表示,希望自己在剩下的27場比賽能被母隊買斷,這樣他就可以加盟一支季後賽隊伍了。

勇士去年總冠軍賽傷了明星射手Klay Thompson,季後「KD」Kevin Durant選擇離隊,而在本季打了4場後,主將Stephen Curry也左手骨折,球隊可用之兵只剩下新秀和浪人,也讓這支冠軍之師瞬間成為列強們「進補」的對象。

不過勇士這一季也並非一無所獲,靠著管理層的出色操作,他們交易得到了Andrew Wiggins,彌補了Durant離開後、小前鋒位置的空缺。另外也換到了幾個選秀權,未來可以用來當作交易的籌碼。

勇士昔日的「五星陣容」,如今留隊的3人因為戰績因素已經不太可能打季後賽了;而Durant因為傷還沒好,在這一季復出的機會也不大。目前看起來有機會再次爭取冠軍的,只剩下在交易截止日前,順利被灰熊送到熱火的Andre Iguodala。

不過在玩笑之後,Green也認真回答了問題,「好好準備,為明年做打算。」他表示自己仍會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同時幫助球隊中的年輕人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