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一夜暴增31例!人妻曝教會「誇張內幕」氣炸:幹嘛假裝

▲南韓教育部要求入境的中國留學生進行單間隔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南韓教育部要求入境的中國留學生進行單間隔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在全球延燒,南韓政府今( 20 )日宣布新增 31 起確診病例,使得目前南韓確診人數達到 82 人,同時指出武漢肺炎已經脫離防疫網控制,進入社區傳播階段。對此,一名嫁到南韓的網紅人妻太咪在臉書粉絲團《太咪瘋韓國》貼文,抖出教會「誇張內幕」,氣得直呼「拜託,有去參加禮拜就乖乖隔離、乖乖檢測好嗎?幹嘛假裝沒去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南韓今日新增的 31 名確診病例中,有 30 人來自於大邱市與鄰近的慶尚北道,另一名位於首爾。南韓政府認為,大邱市和慶北地區以新天地大邱教會( 61 歲女性、第 31 例確診者活動範圍)為中心的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正在急劇增加。此外,目前無法找出確切感染途徑的確診患者至少有 12 人。

太咪表示,一個晚上大邱慶北區增加的 30 人之中,有 23 名是跟 31 號病例新天地教徒有關,增加的另一名則位於首爾鐘路區。有報導指出,新天地的信徒家人透露,這個 31 號患者出現以後,教內就製作方針,指導大家若警方確認你是信徒時,就說那天沒去做禮拜,或說去別的地方做禮拜,若只是懷疑你是新天地信徒時,就說新天地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不過新天地反駁此一說法,強調這只是其他教友分享的內容,並不屬於教會的方針。

太咪接著說「他們做禮拜的方法不是一般的方法,而是大家脫鞋子進入空間內,一個一個跪坐並緊靠在一起」,而大邱新天地信徒有 9000 至 10000 人, 31 號患者參與的是最早的禮拜時間,所以接觸的人相對算少,約 1000 多人,事後位於京畿道南部果川的新天地建築也先關閉,因為目前所知有 6 位信徒參與大邱的禮拜。太咪在文末氣得直呼「拜託,有去參加禮拜就乖乖隔離、乖乖檢測好嗎?幹嘛假裝沒去啊?自己都不擔心嗎?到處亂跑傳給別人會比較開心嗎?」並呼籲住在大邱慶北的民眾多多注意。

▲網紅人妻太咪在臉書粉絲團《太咪瘋韓國》貼文,抖出教會「誇張內幕」,氣得直呼「拜託,有去參加禮拜就乖乖隔離、乖乖檢測好嗎?幹嘛假裝沒去啊?」(圖/翻攝自《太咪瘋韓國》)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疫情就是這樣擴散的」、「接觸了 1000 人, GOD ,希望疫情早點過去吧」、「呼,原本上周要去大邱玩的,好險取消了」、「大邱一天之間淪陷了」、「真扯!為什麼要假裝沒去,真的很誇張」。(編輯:賴詠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