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確診不斷攀升!厚勞省、內閣官房2人中鏢 南韓增5例

▲(圖/翻攝自《香港 01 》)
▲(圖/翻攝自《香港 01 》)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不斷在中國大陸境外蔓延,其中以停靠在日本橫濱港外的郵輪「鑽石公主號」最為嚴重,除了船上爆發群聚感染,協助確診旅客移送至醫療中心的工作者、檢疫人員也相繼船處確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日本《 NHK 》報導,今日( 20 )當地時間下午 3 點,厚生勞動省證實,在爆發群聚感染的鑽石公主號上,厚生勞動省的 1 名職員和內閣官房職員 1 人,共 2 人確診感染。

據悉, 2 名確診病例是參與郵輪上的工作的政府職員,目前正在醫療機構內接受治療,這是日本政府兩個單位首次出現確診案例。

南韓大邱在 18 日確診的第 31 例患者,曾經參與過當地教會的聚會,在經過當局擴大檢測後, 19 日發現 31 起確診案例,今日下午則是新增 5 起確診病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