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武漢肺炎增加防疫組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為中華隊應援

▲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推出生質材料水杯 打造最環保路跑補給站。(圖/動能策略提供)
▲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推出生質材料水杯 打造最環保路跑補給站。(圖/動能策略提供)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為中華隊出征東京奧運應援,由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主辦、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協辦,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將在4月12日於臺北市政府廣場前熱血出發,期待延續臺北世大運的熱潮並傳承中華隊的優異成績,在奧運倒數100天前夕,與全民一同跑出活力、跑出健康。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也表示:「期待每位中華隊選手可以帶著跑友集氣應援的力量,在奧運殿堂全力表現,爭取最佳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去年於台中麗寶賽車場舉行 2020將於臺北市舉辦 。(圖/動能策略提供)

響應國際奧會2020奧林匹克改革議題之環保永續理念,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不同於一般路跑活動使用拋棄式紙杯、塑膠杯,透過使用生質材料水杯,於大會現場及補給站提供跑者補給。經實驗及回收系統測試,生質材料水杯材質可直接被環境分解,也可作為其它再生材料之原料,今年將首度於國際奧林匹克路跑使用,希望透過活動,提倡永續環保概念,更減少大型活動對環境造成的傷害。

國際奧林匹克路跑鼓勵全民運動,進而推廣奧林匹克文化與精神,同時也邀請參加者在適度運動下,維持健康、增加自我免疫力。為因應疫情變化,主辦單位與承辦廠商於活動籌辦特別增加防疫組,並於活動前、活動當日,針對路線及會場上分別規劃防疫配套措施,同時也將透過報名系統,提醒跑者遵守政府規定、落實健康管理。


▲本次活動推出TPE主題應援紀念衫 讓每位跑者都成為中華隊最佳應援手 。(圖/動能策略提供)

(動能策略提供)

2020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共推出9KM與3KM兩種組別供跑者選擇,報名就可以獲得2020 TPE 限定專屬應援紀念品。目前報名進入最後倒數,主辦單位特別推出「怎麼可以少了你」呼朋引伴報名活動,已報名者只要推薦新朋友參加即可獲得週邊商品「中華隊紀念衫300元折價券」,歡迎跑有們一同呼朋引伴,「挺進奧運 萬人應援」為中華隊選手加油。

此外,活動日由中華奧會與贊助夥伴NU SKIN如新台灣共同籌劃的「小小奧運嘉年華」活動,現場設置迷你奧運項目供參加者體驗,中華奧會期望參加者透過路跑嘉年華,能夠更加認識奧林匹克精神與文化,也齊為每一位用心努力的運動員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