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萬網友共享「富邦心視界」 地表最寧靜的意識翻轉

▲拉近距離才能產生正向力量,讓台灣因為有你、沒有偏鄉。(圖/截取自影片)
▲拉近距離才能產生正向力量,讓台灣因為有你、沒有偏鄉。(圖/截取自影片)

記者劉雅文/台北報導

富邦人壽今年以「有你 就沒有偏鄉」為主軸,連續兩年找來年輕新銳導演尹國賢執導形象影片,透過影片翻轉大眾對「偏鄉」的定義,打破人際的疏離,首部曲廣告影片「在你的主場發熱發光」就引發熱烈迴響,如今釋出第二彈,短時間已經突破300萬人次點閱,數位平台整體觀看人數更突破1700萬,而且持續受到廣發分享與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形象影片中,罹患失智的父親和男孩間的互動重回兒提時光,富邦人壽期盼能傳遞出「只要你願意靠近、為每一個角落注入熱情與活力,就可以讓距離不再等於疏離」,影片感動全台千萬人,更打動許多人願意放下手邊事務,用心感受偏鄉的美好。

▲失智老父親和男孩互動,距離不再等於疏離。(圖/截取自影片)

除了廣告影片外,富邦人壽也透過數位活動大舉徵集民眾投稿,分享心中、眼裡美好照片與文字,台灣的美必需自己走過,出發前往探索才有所收穫。因此,富邦人壽廣邀社會大眾,用鏡頭紀錄每個感動的瞬間,上傳任何一處的在地之美,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透過這場「地表最寧靜的意識翻轉」,看見我們對偏鄉仍懷抱熱情,而且願意走訪、付出與關心,真實感受土地的溫度。

這次活動「翻轉心視界」總計吸引了三十萬以上人次共襄參與,上百網友貼出自行翻轉的創作,讓人大為感動、深刻共鳴,其中更有三則深受評審的青睞,投稿者各自用影像與文字,紀錄了「花蓮-壽豐、台東-池上」兩處鮮少被別人看見的美。

像是花蓮壽豐鄉簡單的花瓣落地,透過樸實的美景、獨有的視角說出雋永深刻的含意,道出俯拾皆是美景的意涵,從細微之中發現美的存在;另一邊還有網友分享台東池上的美景,廣闊的田地卻是形容鄉鎮的最佳代表作,也因為如此大器的景致,其所散發的氛圍讓這些地方不再是偏鄉,充分代表台灣這片值得細細品味的土地。

▲「花蓮-壽豐、台東-池上」(圖/資料照片)

另外,還有網友透過這場活動寫了段話「給未來的自己」,他說:「沒有退路了,相信未來的自己會認同現在的自己」、「我不會罵你的,決定了就別後悔」,簡單的字句中,卻是充滿自我成長、勉勵的話語,實踐了付出、努力的自我價值。

▲網友透過這場活動寫了段話「給未來的自己」(圖/資料照片)

這場「地表最寧靜的意識翻轉」有了網友的接力,全台各地的富邦人壽業務員,更是翻轉台灣偏鄉的重要推手。一直以來,富邦人壽以人為服務核心,也不斷鼓勵年輕人,堅持理想、放膽追夢,展現出只要有你的地方就是主場的精神與氣勢,藉由這次活動號召更多年輕人和富邦人壽一起守護這片土地、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強化業務員與在地的接觸,攜手善待每一個值得被珍惜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