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68確診2死!女主播「口罩鎖保險箱」 揭防疫景象

▲主播劉珊玲出門前把僅剩的口罩鎖進保險箱。(圖/劉珊玲微博)
▲主播劉珊玲出門前把僅剩的口罩鎖進保險箱。(圖/劉珊玲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造成部分國家鬧口罩荒,從台灣赴香港發展的鳳凰衛視主播劉珊玲,昨(20)日發文透露,自己出門前把剩下的口罩全鎖進保險箱,因為怕被有心人竊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鳳凰衛視主播劉珊玲。(圖/劉珊玲微博)

劉珊玲表示,電視台因為疫情沒有開工,但宅在家的她悶到發慌,索性到公司閒晃,「出門前把僅剩口罩鎖入保險箱,怕被順走了...現在口罩可比黃金珍貴吶」,她PO出照片證明自己真的把口罩藏在保險箱裡。

此外,劉珊玲還透露公司員工餐廳為避免交叉感染,嚴格禁止用餐的人共桌及聊天,餐點也從原本的自助buffet改成供應套餐。網友則表示:「口罩比我多捏,好羡慕」、「都是醫用口罩,高端」,有人訝異地問:「還有偷口罩的啊?」(編輯:楊穎軒)

▲劉珊玲微博全文。(圖/劉珊玲微博)
▲劉珊玲微博全文。(圖/劉珊玲微博)


▲劉珊玲把口罩鎖在保險箱內。(圖/劉珊玲微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