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傳已甦醒恢復!「辛龍行蹤」吳宗憲最新回應

▲吳宗憲(右圖)為劉真祈禱。(圖/劉真臉書、記者林柏年攝)
▲吳宗憲(右圖)為劉真祈禱。(圖/劉真臉書、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楊穎軒 / 採訪報導

44歲女星劉真月初進行心臟手術,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以葉克膜搶救,昨(20日)晚傳出她在台北榮總被轉入重症加護病房,今早又有消息指出她已平安甦醒,對此,《NOWnews今日新聞》今天稍早致電吳宗憲(憲哥),他也簡短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坦言自己會藉由跳恰恰來止癢。(圖/翻攝臉書)
▲劉真實際病況眾說紛紜。(圖/劉真臉書)

各家媒體今天一大早在榮總重症加護病房外守候,但直至探視時間結束都未見劉真老公辛龍、劉媽媽等家屬身影,日前曾傳出辛龍都在家裡照顧女兒,針對目前誰在醫院照料劉真,辛龍老闆憲哥受訪時表示:「這一段日子辛龍完全都沒有離開劉真身邊。」證實辛龍這幾天其實都待在醫院陪老婆。

憲哥同時說明辛龍目前狀態,「他(辛龍)每天陪在劉真身邊,狀況真的很辛苦。」至於今早《聯合報》報導,劉媽媽向女兒的學生透露劉真「平安甦醒恢復中」,憲哥先表示「不清楚」,後又補充:「還是一樣替他們祈禱、打氣,其他隱私不方便透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