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防疫總動員拉強防線 校園備5寶防疫沒煩惱

▲雲林縣於國中小學校25日開學前,自21日起進行校園消毒。(圖/記者簡勇鵬攝,2020.02.21)
▲雲林縣於國中小學校25日開學前,自21日起進行校園消毒。(圖/記者簡勇鵬攝,2020.02.21)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配合為了武漢肺炎防疫延後在2月25日的國中小開學,雲林縣自21日起進行校園消毒,同時備妥口罩、酒精、消毒水、額溫槍、洗手乳的「校園防疫五寶」,為學童健康及環境安全構築嚴密的防疫防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雲林縣高中以下學校延後在2月25日開學,為讓學生重回校園且有個安全健康的環境,縣長張麗善指示各校備齊包含口罩、酒精、消毒水、額溫槍、洗手乳的「校園防疫五寶」,為校園健康防疫提前做最好的準備,並自21日起,應用台塑公司2月19日運送至斗六國中、鎮東國小、虎尾國小三定點的氯酸鈉消毒原液5000公升,由各校領回稀釋後進行校園環境消毒。

▲縣長張麗善親自宣導示範防疫措施和擦式方法。(圖/記者蘇榮泉攝,2020.02.21)

張麗善縣長指出,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全球蔓延,校園防疫更不能輕忽,為了協助學校的防疫工作,已由縣府統一採購備妥「校園防疫五寶」防疫物品,以因應校園防疫需求,極力守護學童的健康,請家長放心。

▲縣府為校園健康防疫提前做最好的準備。(圖/記者蘇榮泉攝,2020.02.21)

張麗善表示,縣府為此次疫情也特別制定「雲林縣縣立高中、公私立國中小及公私立幼兒園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開學前後之防護建議及健康管理措施」,進行校園防疫的嚴密措施和管控,也籲請社區民眾配合防疫措施於非上課期間再到校活動或運動,校外人士於上課期間進入校園也請配合量體溫並戴上口罩,大家一起防疫總動員努力拉住防線。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