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確診衝300例真的炸裂?內行狂抖「真相」:局佈不錯

▲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有激增趨勢。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有激增趨勢。資料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台灣對日韓兩國的旅遊建議提升至第二級警示。其中南韓現已累計至 346 例確診、 2 死,不少網友好奇為何南韓防疫會出現這種現象,問題一出也立刻有人狂指暗藏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網友在 PTT 發問提到,「大家都看到韓國病例數炸裂,問題是這是因為韓國政府積極篩檢吧?只要有病症和接觸史就篩檢才會確診,可是日本好像還不是很積極的隔離和篩檢,可見韓國政府做事情比日本好吧?」

▲網友分析南韓防疫作為。(圖/ PTT )

問題一出也立刻有內行網友點破秘辛「韓國政府這一次做的不錯,在不禁、不惹中國大陸的狀況下,衝高感染數,變相讓中國人民不敢入境另外幫南韓人民心中,種下反中種子;敲打邪教(新天地教會),直接讓邪教曝光,全民公審,政府輕輕鬆鬆就瓦解它」並認為只要後續南韓政府有控制好狀況,「這一局真的不錯」。

不少網友也贊同留言,「確實是奇招」、「至少很認真驗,有把驗的門檻降低」、「韓國猛驗、日本敷衍、印尼裝死」、「韓國、新加坡都真的在盡力驗」、「算是,但韓國民眾每天都在問哪時要禁止」、「至少韓國態度跟應對有在緊張,日本根本已放棄狀態」、「日本就地解散那五百人才恐怖」。(編輯:潘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